King.

恺楚《雾》

  

  可能ooc,文笔不好,纯属是因为太难受了,写来发泄一下,搭配《晦金》一边听一边看更好些



恺撒觉得自己这辈子最有耐心的事情就是和楚子航接吻,这略显古板的东方人总是因为一个简单的吻不好意思

一开始恺撒只是贴在他唇上轻轻蹭一下,然后一个人去回味楚子航的气息与温度,还有那柔软的触感

楚子航的嘴唇很薄,恺撒曾听自己的作文老师无意间说过“嘴唇薄的人薄情”,这句话现在看来并不全对,楚子航怎么可能是薄情的人,甚至重情到有些过分,只是表面看不出,要钻进他的内心,小心翼翼的窥探。

再后来一次恺撒受伤,楚子航被哄弄到了一个深吻,之后就变成了浅吻,慢慢的变深,恺撒喜欢这样接吻,他能感觉到楚子航的气息逐渐炙热,和逐渐加重的呼吸



对于恺撒来说,楚子航漂亮的不成样子。

每次和楚子航一起狩猎恺撒都喜欢去欣赏楚子航拉弓弦的手,干净的染不得一丝污垢,可惜这么漂亮一双手的主人是个杀胚,不懂的爱惜它。

一次战斗结束,楚子航的手从指缝到手腕处都撕裂了,当时下着雨,汩汩流出的龙血和雨水反应滴出一丝又一丝白烟

当时的楚子航紧皱着眉承受着血水交融的灼烧感,恺撒心疼的好像心脏要碎掉了,用自己身上的高定衬衫给楚子航包扎好了,最后还爱惜的在他指尖上落了一个颤抖的吻

楚子航揉了一下他的头顶然后顺着他那头金黄色的长发顺下来,很轻的笑了一声,轻的像是叹息,那是交往后恺撒第一次听见楚子航笑,笑的他心里难受,像是团棉花堵在心口,堵的他又酸又涨

他想抬眼看看楚子航的表情,但是楚子航很快就恢复了原先那副冰山脸,耳尖有点红,似乎在为刚才那“很不楚子航”的做法而羞涩,恺撒第一次迫切的吻了他。



恺撒发誓他生生世世都会记得楚子航。

有一次楚子航换血后突然问在病床旁守着的恺撒:“我死了很多年后你会忘了我吗?”

恺撒喉咙处哽了一下狠狠的咽了口气才说,“不会,我会把你名字刻在我心脏上。”

“怎么刻?”

“掏出来,用我渐渐流失的生命刻上楚子航三个字,死了之后下辈子也爱你。”

“胡说什么。”



有时恺撒在想,当初那个十五六岁的少年楚子航是怎么一步步找到卡塞尔学院的

是一个人背着一个网球袋,混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捕捉着与自己父亲气息相似的事物?还是在各种渠道翻找那为数不多的线索,用洇在心脏上的血丝将这些线索与那晚的记忆串联在一起?

最后像匹孤狼一样站在施耐德对面的红绿灯下,眼中流露出能吞没一个人的孤独



恺撒这辈子无法忘记的就是楚子航。

冬日阳光下站在图书馆门口的楚子航,一说话就从嘴中吐出一团氤氲的白雾,把他的脸遮住个大概,模模糊糊的,像做梦梦到的人,总是看不清脸的;还有夏日晚风中在篮球场一个人打篮球的楚子航,汗水顺着他的脸向下流最终在下巴上凝结成一颗汗滴,最后再随着动作滴落在地上,也美好的像做梦一样……

恺撒盖住眼睛,深深呼出口气

多可笑,这样鲜明的人怎么就被遗忘了呢,他的子航,那么优秀那么招人喜欢,怎么就被遗忘了呢,怎么就不见了呢,梦里也模糊的不成样子,恺撒有时候在想,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,要不然怎么在梦里楚子航也不让自己看看他的脸,他就像团薄雾一样,稍不注意就消失的无影无踪,连点用来留恋的气味都没留下
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